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亲切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刘中华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一年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文成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向全体消防指战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刘中华指出,2019年,我县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环境建设日新月异,百姓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形成了全县上下抓发展、谋发展的干事创业精神。新的一年,文成将开展新一轮“四大工程”,全县上下都要做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准备。希望消防救援大队能和全县上下一起,围绕“四大工程”建设,围绕绿色高质量发展,围绕民生福祉和平安建设等方面,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做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吴昌亮、吴育民、雷旭燕等陪同慰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