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际时空  -> 正文国际时空

波多黎各闲置救灾物资引民愤 当局展开司法调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波多黎各近日发现了一些在飓风“玛丽亚”肆虐时未使用的应急物资,当局已展开司法调查。当地时间20日,波多黎各地震灾区对此爆发了抗议活动。

  18日,一名“脸书”用户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在南部城市庞塞的一个仓库里堆满了帐篷、尿布、婴儿配方奶粉、收音机、电池和数千瓶似乎已经过期的水等紧急物资。

  其中一些援助显然是为“玛丽亚”飓风的受害者准备的,该飓风于2017年9月肆虐波多黎各,造成约3000人死亡。

  根据调查结果,“一些官员对仓库和物资的管理存在不作为或疏漏”,波多黎各总督巴斯克斯一份声明中说。

  她还立即解雇了波多黎各紧急事务管理署署长卡洛斯·阿塞韦多(Carlos Acevedo)和住房部长费尔南多·吉尔·恩塞纳特(Fernando Gil Ensenat)。

  波多黎各自2019年12月以来,发生了1000多次地震,目前约有5000人住在帐篷里。

  在视频发布后,许多人去了仓库,并拿走了储存在那里的物资。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