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1月21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大会,刘中华、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以一刻不能松的定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在对党绝对忠诚中站稳政治立场,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政治能力,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精准纠治“四风”为重点,持续加大纠治“四风”力度,持续巩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决优化发展环境。同时,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扎紧制度笼子,持续强化思想教育,坚决减存量遏增量。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根本,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严惩群众身边微腐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以强化监督管理为核心,不断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效能,严格纪律执行,坚决规范权力运行。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要求落实落细“两个责任”,切实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