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稚嫩小手书祝福 大红春联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1月19日下午,2020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活动——小小书法家写赠道德春联活动走进珊溪镇新建文化礼堂,为周边村民免费写赠春联,深受群众喜爱。

  在新建文化礼堂前,十几张桌子依次排开,喜庆的大红纸铺满了桌面,小小书法家们手握毛笔,挥毫泼墨、一气呵成,一幅幅饱含祝福、寓意祥和的大红春联便跃然纸上。红纸黑墨的完美搭配,展现出浓浓的新年气息,村民们将拿到手的春联看了又看,高兴不已。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人群中不时传出“给我写一幅”“我也要一幅”的声音。村民王先生说道:“我就喜欢手写的春联,往门上一贴,才是过年的味道。”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不少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珊溪镇联合开展,不仅充实了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同时为迎接新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