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书话漫谈  -> 正文书话漫谈

国家画院年度展览献新春贺礼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家画院年度展览献新春贺礼

  年终岁尾,各美术馆为观众端上丰富的艺术大餐。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中国国家画院创研规划处、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中国美术报》社共同承办的“守正创新——中国国家画院迎春展”日前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展,为观众献上一份节日的贺礼。

  此次展览经过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委员会严格评审,集中展出了国画、书法篆刻、油画、版画、雕塑等美术作品百余件,展览部分作品将被中国国家画院收藏。在展品中,卢禹舜《精神家园之一》、赵卫《西山秋晴》等山水国画气势磅礴,纪连彬《凉山彝族人物之一》、于文江《雪原母子》等国画作品充满人文关怀,这些作品均是艺术家2019年的新作,体现了每位艺术家独特的艺术风貌和艺术思考。

  在过去的2019年,中国国家画院成立山水画所、人物画所、花鸟画所、书法篆刻所、油画所、版画所、雕塑所、理论研究所。作为中国国家画院成立八所后的首次年度展览,此次展览的参展作品代表了中国国家画院全体艺术家2019年度精心创作的优秀成果。展览将持续至2月9日。(记者王广燕)

N 编辑:朱月琴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