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春节期间 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为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全县所有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取消春节假期、坚守岗位。

  1月24日下午,在文成高速收费站广场,医务人员在对返文人员进行健康教育和体温检测。据了解,截止到1月24日下午5点,高速口共检测12000人,无发热病人。

  连日来,县卫健系统共开展防控知识培训23场次,1200多名医务人员参与培训。同时,抽调了125人成立五个梯队的县医疗救治应急队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各医疗机构做好发热门诊及预检分诊的工作,认真执行发热门诊日报告制度。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对所有来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家庭医生对所有湖北省返文人员进行入户随访和健康知识宣传。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