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1月24日至25日,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到县人民医院、巨屿镇疫情留观点、县交警大队、文成高速公路收费站、安福寺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和巨屿镇疫情留观点内,刘中华戴上口罩,带头在公共场合示范防范,仔细检查了巨屿镇疫情留观点内隔离病房、医疗设备及防护物资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县人民医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等,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说,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辛苦了。希望大家在加强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落实制度、遵循科学精神,注意加强自身防护。

王希栋/摄

王希栋/摄

  在县交警大队,刘中华对在春运交通安保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努力工作的公安交警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文成公安铁军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做好打硬战和持续作战的各项准备,坚决打赢春运交通安保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文成高速公路收费站,刘中华查看了进站车辆乘客体温筛查和医疗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大,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每一位进站车辆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坚决守住文成安全门。

  在安福寺,刘中华查看了安福寺内新年祈福活动的取消情况。

  检查中,刘中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做细做实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可能存在的漏洞,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物资规范管理和使用,j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