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提醒!文成县餐饮服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文成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发起文成县餐饮服务倡议书:

  文成县餐饮服务倡议书

  

  

  

  各乡镇食安办、全县餐饮服务经营单位:

  当前,正值春节前后群众聚餐高峰期,人流高度集聚,容易发生交互感染。为响应政府号召,有序开展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传播,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将有关要求建议如下:

  一、疫情期间暂停在农村家宴中心开展农村集体聚餐活动。

  二、各乡镇食安办要加强对辖区范围内农村集体聚餐场所的巡查、检查和暗访。

  三、对消费者取消预定消费订单的,各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应理解并尽快处理其退单请求。

  四、餐饮服务退单方式以协商为主,可选择调换同等价格消费券供日后消费或直接退款或其他双方同意的方式,不收取违约金。

  五、请各经营单位严格做好餐用具消毒保洁工作,禁止采购、加工制作野生动物、活禽和不明来源的其他食品,严格落实工作人员晨检制度,确保就餐场所空气流通。

  希望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和全县消费者能本着互谅互解、换位思考的原则,共同渡过特殊时期,感谢大家的理解和信任。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永葆安康!

  文成县食品安全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