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全员备战!珊溪镇全面落实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1月23日,根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珊溪镇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会,对该镇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并邀请卫生院专业人员进行卫生和防控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有力保障,加大舆论管控,并切实有效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全镇干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打好“新型冠性病毒感染肺炎”攻坚保卫战。

  为确保新型冠性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落实到位,1月24日上午,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镇长吴丰率队实地排查农贸市场、娱乐场所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规范经营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家禽摊位进行防控知识宣传,要求摊主严格按照规范经营,有效防控疫情。

  随后,检查组探访珊溪镇卫生院,了解春节期间就诊、应急、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现场督导新型冠性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卫生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准备好口罩、手套、防护服等相关应急物品,节日期间认真落实好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对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同时,珊溪镇纪委巡查组深入各村(居)了解对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查进度情况,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务必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并赶赴武汉返乡人员家中,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果出现咳嗽、发热等呼吸道传染病的相应症状,要引起重视及时就医,保障自己与家人的安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珊溪镇高度重视,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展开工作。各驻村干部、村干部、网格员等作为工作主力,迅速下沉一线,积极排摸武汉返乡人员,上门宣传防控知识并为其定时检测体温,积极宣传“致武汉来文成人员的一封信”,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