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抗击新型肺炎,大峃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有效防控工作,2020年1月26(正月初二),大峃镇党委研究出台《大峃镇关于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村社干部近期不得参与或集中举办宴席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为大峃镇打赢防疫保卫战提供制度保障、充当坚强后盾。

  《通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村社干部近期不得参加或举办一桌以上宴席活动。春节期间聚餐聚会多,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村社干部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参与、不组织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树榜样,为群众做好表率。

  此外,镇纪委开展走访村社工作,检查了各村社干部出勤情况和防疫工作部署情况,并督促各村社积极落实“双清单”、“三锁定”制度,要求党员干部和村社干部严格遵守《通知》,尽职尽力、不打折扣的完成所有上级工作要求,让老百姓信赖、镇党委放心。

  目前,大峃镇所有行政事业干部、临时驻村干部已经取消休假、正常上班,全员进入工作岗位,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疫工作,为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提供坚强保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