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各大超市大米食盐等物资供应充足 还有大米企业降价销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潘聪聪)  1月26日下午,我县出现一些关于粮油可能供应紧张的谣言,以致少数乡镇出现群众抢购大米,造成市场恐慌现象。县发改局针对此次谣言,紧急组织人力实地走访盒小马、1加1等超市,了解各超市粮食储备情况。

  记者随发改局工作人员来到盒小马超市,看到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往货架上堆放大米,面、油、盐等生活必需品。据盒小马超市负责人说:“这两天市民受到谣言的影响,大批量地前来购买油盐米等生活必需品,我们通过政府部门协调,及时采购了15吨大米,补充了货源。今、明两天我们又将有20吨大米陆续到货,保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文成市民买得到米,吃上放心的米。”据悉,接下来盒小马超市也将会根据县城的消费需求,保质保量供应市民生活的必需品。

  记者随后来到无同农业公司的大米仓库,一排排整齐的大米陈列在仓库,据无同农业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里原供应给全国各地的优质大米,将优先供应给文成市民,并在原本价格的基础上每斤降价一元,让市民吃上放心便宜的优质大米。

  据了解,除了各超市、企业拥有充足的大米储备以外,我县粮食库存充足,目前县级储备粮及应急加工点储粮约2万吨,食用油约50吨,且已建立起完善的应急加工与供应网络,完全可以满足全县人民半年口粮之需求。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