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当地企业家连夜送爱心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1月27日晚,夜色渐黑,一个戴着口罩,手捧盒子的群众走进了玉壶镇政府大厅,亲手把装着口罩的盒子递给了玉壶镇副镇长王任手上,并说道:“这个是我们厂里提供给工人使用的口罩,我先拿出来送给政府在一线工作的人员,表达我们的爱心,你们辛苦了!”接过爱心口罩后,王任代表全体一线基层干部感谢了企业的爱心行为。

        据了解,来送爱心口罩的是玉壶镇本地企业家,他通过镇微信群、新闻网了解疫情后,作为玉壶镇商会的成员之一,他义无反顾地将厂里现存的将近600个口罩拿了出来,免费送给群众和干部,他就是文成县琪亮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胡贤俊。“作为本地唯一的企业,我也是玉壶人,在这个非常时候必须站出来,这些口罩本来是我们厂里生产用的,现在厂里还没开工,大家有需要就先拿出来用!”胡贤俊坚定地说道。

       爱心口罩为群众和基层干部“罩”了一层层爱的温暖,抵御着疫情带来的“寒流”,“罩”起了群众的安全和健康,给群众和基层干部一剂“强心针”。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