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周壤、峃口等乡镇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王乐) 1月28日,县长章寿禹先后奔赴周壤镇、峃口镇、巨屿镇、珊溪镇等乡镇,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卡点设置。副县长金一玲陪同督查。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疫情防控一线,督导过程中,章寿禹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实施防疫动员、疫情排查、应急处置、责任落实、隔离阻断、医疗救治、信息报送等措施,确保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协同大作战。加强对外来返乡过节特别是从湖北来的人员的排查、清理登记工作,加大重要道路出入口的联防联控队伍,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同时要做到防治人员防护措施配套到位,引导群众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章寿禹要求,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各单位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近期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