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尽力也尽心”,南田镇党员干部爱心捐款驰援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颖颖 戴文倩)“我要捐款”“还有我”“我也要尽一份心意”……1月29日一大早,南田镇新南村的党员活动室里,一群党员干部在村书记赵汉启的带领下围坐在一起,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彰显党员担当。其中,捐款的刘师傅表示:“我是一名党员,这钱不多,只是一份心意。”虽然只是短短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但却难掩新南村众党员干部的一片真情。

  面对疫情,还有很多像刘师傅一样的普通党员奋战在战“疫”一线,他们均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骨干力量,负责排查登记、巡逻宣传、卡点值守等工作。在南田,还有许多像新南村党支部一样的基层党支部在义不容辞主动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对抗疫情时形成坚固的战斗壁垒,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据悉,本次捐款金额共计14600元,一些在外的流动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以手机支付的方式进行捐款。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