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1月29日上午,全市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来温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会议后,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文成分会场对我县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

       刘中华指出,各乡镇、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目前“两清单、三锁定”机制已初见成效,虽然文成境内还没有确诊和疑似的病例,但也预示着这场疫情防御战任务艰巨,绝不能掉以轻心。

  刘中华要求,要升格人员管控手段与措施,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做到措施过硬、作风过硬、成效过硬,以严明的纪律压实责任。在前期一系列的工作机制运营下,文成已经进入作战常态化,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还要不断梳理、完善工作机制,各乡镇领导要亲自来抓落实,对人员排查的数据必须一清二楚。

  刘中华强调,要继续实施最严格的入口交通管理和劝返制度,严查输入人员;各乡镇部门要做好动态对接,将三大运营商的数据与技术手段相结合,网格排查要做到实做到底,绝不允许出现任何的纰漏,同时政府要为群众工作手段提供强大支撑,提升隔离观察人员的服务,相关的政策解释要简明扼要的传达到位,确保有效防控疫情传播蔓延,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领导班子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