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丧事简办 爱不间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26日,铜铃山镇岭后村上报村中有老人去世,正逢特殊时期,镇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与逝者家属沟通,本来还有些担心,家属心里会有反抗情绪,没想到得到了他们的积极配合。家属表示,非常时期顾全大局,不办宴席一切从简,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老人早日入土为安,就是尽了最大的孝心。同行的岭后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岭后村民自筹建立的红色基金慰问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铜铃山镇积极作为,全体镇村干部均已返岗按照相关应急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对春节期间红白事事项进行全面摸排,明确责任干部,逐一上门做细思想工作,争取家人理解支持,采取寿宴取消、婚宴延期、满月酒不办,丧事简办等方式,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集体聚餐的情况。截止1月28日,该镇红白喜事延期或取消12起,“不聚餐 不聚会 多居家 少走动”科学防控疫情已成居民们的共识。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