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新闻特写】云江守夜人:他们的“白天”,从夜晚开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张涵 钟瑞芳 )夜渐渐深了,但江岸两畔还闪烁着点点灯火,帐篷里响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巨屿镇的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奋斗在抗病防疫的第一线。

  往年的正月初五,是大家团聚在家中的日子,但庚子年的正月初五却显得有点不同寻常。巨屿镇各村的村口都支起了帐篷,有着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党员不畏寒冷,不畏艰苦,手持着测温枪,仔细排查进入村子的车辆,他们就是为村民健康平安保驾护航的“守夜人”。

  夜晚11点,路上的车辆渐渐少了,党员林长兴才坐下来,吃一碗热腾腾的泡面宵夜,这是他第一次在岗位上度过初五的夜晚。趁着吃宵夜的空档他终于有时间和女儿打了一通视频电话,电话里女儿关心父亲的身体,简单地叮嘱爸爸要注意保暖,就被林长兴急匆匆挂了电话,又继续投入到排查工作中……

  防疫工作日渐严峻的趋势下,巨屿镇各村严格执行“村自为战”,不止在村口设卡管控外来人员,村里也增加了人手进行夜巡,由村里的党员组成夜巡小分队,分区域开展巡逻,对聚众打牌娱乐的群众进行劝离。

  “我们已经排好了分工和班次,保证全天24小时都有人员在岗,我们身为党员,就应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是我们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党员刘爱琴说道。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