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上交入党申请书 冲在疫情最前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今天,我郑重地向党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月30日,周山畲族乡计生员郭锋在这个特殊时期里上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回到自己的岗位,一直就没有再回过家。整理报表、核对数据、掌握“双清单”人员动态......他经常一坐就是一整天。由于获取的人员信息不完整,大多都只有一个名字或者只有一个联系方式,因此只能一个个找一个个联系,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他经常核对到深夜。“多掌握一个数据,就多一份安全。”这个平时在生活里大大咧咧的理科男,现在绷紧了每根弦变得格外小心谨慎。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他说只有在自己的岗位上才能安心。

  “一线岗位全部换上党员,没有讨价还价!”前一天晚上他整理完一天的工作后,拿起手机翻看疫情的最新动态,当看到这句话时他深受感动,马上写下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我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即使不能像冲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一样,但我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他不知道,他就是冲在一线的“战士”。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