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代表在身边|“我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县人大代表洪月红号召海外华侨购置口罩3万只驰援武汉和家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疫情面前,速度就是生命。面对防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县人大代表洪月红主动请战,积极与海外华侨对接,号召海外华侨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公益事业中,由100多名海外华侨自发组织的大坑村爱心基金会积极响应并行动起来,捐赠10万现金,紧急采购了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等医疗物资,驰援武汉和家乡,并与供应商协调尽快送货。

  “抗击疫情重在众志成城,我是一名县人大代表,关键时候得走在前面,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虽然我不能像冲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一样,但我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发动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那样我们就多一份打赢这场‘抗疫’战的信念。”洪月红这样说。她不知道,她自己也是一名冲在一线的“战士”。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