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各位委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要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市委陈伟俊书记1月29日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频会议提出的“奋战10天,拿下拐点”的攻坚目标,按照县委刘中华书记关于文成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迅速做到全面部署、全域动员、全民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考验着各级组织和全体公职人员的责任和担当。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现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坚定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的信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为紧迫的头等大事,越到关键时刻,越要坚定信心!希望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二、强化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作为,带头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协助做好有关排查工作,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以实际行动为防病防疫尽责出力。

  三、发挥优势,自觉扛起政协人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要把政协委员引领界别群众的重要作用发挥出来,特别是党员委员,更要勇担当、敢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界委员要发动所在企业,自觉扛起社会责任。侨联界委员要带动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其他界别的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解读政策、普及宣传防治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

  四、凝聚共识,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强化政协舆论宣传工作,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舆情动态,第一时间传递权威声音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最新进展,增强群众的必胜信心。要带头讲事实、明真相,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各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欢迎广大政协委员通过组织渠道反映意见建议、协助有关部门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战胜疫情和保障人民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抓防控、全力抗疫情,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协文成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