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组织部紧急下拨110万元党费和红色基金用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组工

  文成新闻网讯 1月29日,县委组织部紧急下拨党费和红色基金,总计110万元,用于推动各乡镇、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对一线党员干部、乡村干部、医务人员等群体开展慰问等工作。

  当前,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持和鼓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疫情防控红色力量,近日,县委组织部出台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关于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文件,随后,接连下发《致全县广大党员的倡议书》等,向全县广大党员发出倡议,要求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投身防控斗争第一线。这次下拨的110万元党费和红色基金,主要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乡村干部、医务人员、网格人员和受感染的党员干部等人员;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活动的急需物资购买、活动经费以及奖励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

  县委组织部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下拨党费和红色基金的重要意义,确保党费和红色基金精准使用,并注重发挥好党费和红色基金的撬动作用,示范带动各类社会力量加入疫情防控“红色接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