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党员在身边|黄坦计生“小豆丁” 释放抗疫“大能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一琦)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打响以来,黄坦镇计生办一直是冲在前线的士兵。陈颖盈是办里的“小豆丁”,年龄最小也是身板最小的一个,从大年二十九开始,她就跟着镇计生办主任驻扎在了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早出晚归投身于防疫工作。

  今年的大年三十很特别,陈颖盈没能和家人们团聚,在镇四楼会议室她和同事们一同奋战,年夜饭是就着电脑荧屏的光匆匆嗦了几口的方便面。汇总疫情排摸情况、接听群众举报电话、数字跟踪湖北返乡人员……数据实时会更新,对象要挨家挨户的核查,她要和同事们一道不分昼夜地重复着这些工作,为镇里其他一线人员提供数据支持。

  其实在陈颖盈心里也有牵挂,她的亲人前段时间遭遇了车祸,这几天要动手术了,本应在病床看护的她还是选择坚守在岗位。陈颖盈拒绝了领导特批的假条,她看似轻松地说:“我的主任更辛苦,我是一名预备党员,要记得自己在党旗下的宣誓。”

  陈颖盈是一名标准的90后,是广大乡镇干部的缩影,但同时她也是一名年轻预备党员的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是她“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承诺的实践。她是驻扎在防控一线的“小豆丁”,经过磨练释放出了共克时艰的巨大能量。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