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防疫消毒在行动:人人参与、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清华)在忙完疫情防控巡逻、疫情知识宣传之后,桂山乡桂库村的村委会主任毛振庆拿出自家的喷雾器,注入消毒药水,沿着马路一路喷洒消毒液,对村里进行全面防疫消毒。他表示,尽管消毒水的气味很刺鼻,但是村民们都很支持,还自发开展了家庭卫生消毒。

  三垟村的保洁员包忠煦也是这消毒队伍的一员,在每日做好清扫保洁之后,就开始在村里的各个角落进行卫生消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能做的就是把卫生搞好,让大家有一个干净的环境。”这位朴实的老人这样说道。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桂山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力量在辖区内开展无死角卫生消毒工作,重点对公共场所、道路两侧、垃圾桶、垃圾回收站等进行消毒,同时发动指导群众对家中进行卫生消毒防疫。

  目前桂山乡4个行政村的所有自然村及3条县级道路、4条村道全部完成消毒,之后将继续采取各种防疫消毒举措,持之以恒做好消毒灭源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