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美好在身边|峃口镇:用爱穿透“隔离” 他们是被隔人员的“守望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吴皓)“王叔,你要的菜我给你放在门口了,有什么其他需要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好的好的,非常感谢,辛苦了!”1月30日上午,峃口镇新联村上演了一幕隔“门”对话,门外是新联村村务助理苏豪豪,门内是武汉返乡村民王叔。

  1月24日,王叔带着一家老小从武汉回到峃口,第一时间被村里排查上报到了镇里,并且马上被隔离在了自己家里。一开始,他对隔离存在抵触心理,他觉得自己身体很好没有异样,总觉得被隔离了就会有村民对他一家议论纷纷。但是在新联村驻村干部毛月桃的耐心劝说下,他认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自觉居家隔离。“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父老乡亲们负责,两周的时间过得很快,只有隔离健康了才能让大家伙儿放心。”王叔说道。

  为了解决王叔的生活需求,新联村驻村干部、村务助理以及村两委经常关心他的身体状况,询问他的需求,为他一家购买生活用品。新联村驻村干部毛月桃:“我们每天都会打电话问他需要什么,不论是吃的喝的还是药品,我们会立即买来送到他家门口,把他隔离了我们就得保障他们一家人的生活。”

  疫情凉心,干部暖心。镇、村干部的关心让王叔很是感动,他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这样写道:峃口镇的一位姑娘打电话问我,想吃什么需要什么都跟她讲,给我们买,我说给我买点青菜就行。第二天早上还没起来,就有位男生骑车把菜送到我家门口,大早上的骑车又冷在此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