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党员在身边|党员刘化廷:无私奉献只为打赢抗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党和群众需要,我的车可以无条件提供到疫情结束的那一天。”南田镇九都村年近七十的党员志愿者刘化廷说。

  眼看着温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数据不断攀升,仍旧有几个村民不戴口罩走在路上,刘化廷坐不住了。他用方言录了疫情防控宣传音频,安装在自家车上,跟着大家一起挨家挨户登门劝导。据了解,刘化廷从大年三十开始就加入了南田镇疫情防控宣传队伍,整个春节都奔走在抗疫一线,为南田镇打赢抗疫攻坚战出一份力。

  在南田,这样的党员志愿者很多,他们都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在疫情面前,冲在群众的前面,一村一户排查、24小时轮流设卡、量体温、给隔离对象送日用品、挨家挨户上门劝导,从无怨言。因为他们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