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维勇 赵巧巧)1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县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刘中华要求严格落实“两清单、三锁定”机制,做到“手段更严格、管控更严格”。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分别做了实时排查数据汇报。刘中华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防止出现存在上紧下松的情况,要严格落实“两清单、三锁定”机制,做到“手段更严格、管控更严格”。防输入上要更严格,加强联村联防力度,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排查上要更严格,实行滚动排查,找出数据差距,找到隐藏在身边的每一个风险隐患点,精准掌握重点对象动态。防流动上要更严格,各卡口要严防死守,加强人员锁定,防止“村自为战、乡自为战”形同虚设。隔离上要再加码,成立村级巡逻队,及时发现制止移动传染源。纪律上要更严明,做好重大斗争干部专项考察,县纪委要严格督查,强化结果导向,全力迎战抗击疫情最关键的一周,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县长章寿禹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强每日动态排查,发挥好网格员的兜底作用,找到找准并切断移动传染源;要做好人员隔离工作,居家隔离对象要严格落实专人负责,集中隔离要采取规范化措施,避免交叉感染;要做好每日研判工作,多反思问题,举一反三,不断完善防控举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县领导徐清雨、吴昌亮、金一玲、曾仁海参加会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