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县人大代表夏景绣:云西村的防控战疫“总舵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人大代表夏景绣毅然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主动请缨投身疫情防控战役第一线,成为珊溪镇云西村的防控战疫“总舵手”。

  疫情就是命令,夏景绣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是挺身而出,主动出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他的身影活跃在各个村级“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夏景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每日带领村干部开展入户宣传、调查排摸、比对核实、测量体温、跟踪巡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为村民的生命健康筑牢坚实防线。

  同时,夏景绣还组织了三个村的村干部、党员先锋、群众志愿者在各村村口、村内主干道设卡轮班值守。他们不分昼夜,对出入村内的车辆及相关人员一一进行询问、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严防患病人员“输入”,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在疫情面前,在使命面前,夏景绣与珊溪镇干部、民众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