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叠沙包”、 “筑堤坝” 严防死守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 赵敏)1月31日晚上,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落实疫情防控紧急措施部署视频会后,我县紧急召开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刘中华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再进行升格、梳理,成立县委县政府暂时办事机构,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措施,用实际行动给群众以信心。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刘中华指出,我县的各项措施严在前,想在前,取得了良好的初步成效,为了应对接下去几天最主要的风险点,各单位一定要更加清醒的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在思想上切实引起高度重视,把清底数作为关键措施,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加强对社区、村庄及大型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查漏补缺、严加防范。进一步落实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出入口监测措施,做好隔离提示、留观和疑似病例交接、信息报告等工作。宣传部门要在各个主要路段设置小广播循环播放,让疫情可控可防可治的知识家喻户晓,引导全社会群防群控。明确督导队伍和人员,把任务细化落实,在大原则依法,大方向正确的前提下,采取非常手段,务必要在病毒爆发峰期提前叠好沙包,在堤坝最薄弱的环节筑起防线,严控疫情蔓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