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暖心的陪伴 让我们成为“家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碎勇)“谢谢爱心早餐,包子很好吃。”从最开始的抵触不配合、发牢骚、难相处,到现在主动配合、身心愉悦、相谈甚欢,几天的接触下来,让基层防疫工作者与居家观察对象俨然成了“家人”。

  在做好必要的上门服务登记、测量体温的同时,基层防疫工作者也重视居家观察对象的身心健康,关注他们的日常所需,既是“红色管家”,也是“知心密友”,走心更暖心更好地完成“两清单三锁定”的相关工作要求。

  马上就要居家观察满14天的武汉返文人员小刘表示,在观察期满确认自己健康后会马上报名参加镇里的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工作人员都上门给我测量体温,帮我采购需要的生活用品,还陪我聊天解闷,经常开导我。等我自己确认健康后也要加入到这个队伍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劝诫其他居家观察的人员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相关安排,共同努力早日结束防疫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