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最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通     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加大高速进口管制力度。在高速口、国省道等主要交通干道设立检查卡口,有效阻止人员外流,向广大所有外出人员发放告知书,告知“对来文进入检测卡口的人员”一律居家隔离14天。

  二、严格落实交通入口管控。按照“不漏一车、不少一人”要求,对所有来文车辆严格实行24小时排查机制,详细登记个人信息,发现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文人员一律予以劝返,不能劝返的一律采取集中隔离14天留观措施。对非重点地区的本县籍人员通报各乡镇落实监管,签订承诺书后,一律居家医学观察14天。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特此通告。

  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