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抗击疫情打好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伟)自湖北省武汉市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从1月23日开始,以森林公安局、野生动植物和湿地服务、自然保护地和森林管理科党员为主的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冲在一线,组成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巡查小组,到全县各大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和野生动物繁育场所等开展打击野生动物非法经营专项行动。

  截至1月30日,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派出5个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巡查小组54人次,检查各类场所33处,其中检查野生动物养殖场所6处(次),农贸市场10处,检查酒店、宾馆15家(次);检查野生动物表演场所1家,关闭野生动物展演场1家(猴王谷景区)。关闭自然保护地和风景名胜区7处(其中,百丈漈-飞云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浙江省铜铃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石垟林场省级森林公园已关闭,金珠省级森林公园、黄鹿山省级森林公园、牛栏湾省级森林公园和文成飞云江省级湿地公园尚未对外开放)。宣传教育人数130多人。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