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关部署,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浙江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温州市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的有关精神和市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文成县信访局暂时关闭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各乡镇可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参照执行。

  二、在此期间,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网络、手机APP、写信等方式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表达诉求。

  信访电话:12345

  网上信访: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网址:http://www.zjzxts.gov.cn/wsdt/);

  手机APP:浙里办

  来信信访:文成县信访局,邮编325300。

  三、停止接访期间,信访干部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办理好群众的来电、来信和网上信访,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请广大信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防疫情、同护健康。

  特此通告。

  文成县信访局

  2020年2月1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