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暖!热心群众自发为夜晚一线执勤人员送爱心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同志,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你们辛苦了,多注意保暖,谢谢你们!”这是2月1日凌晨发生在南田镇卡点现场暖心一幕。一位带着口罩、手拎保温盒的群众来到位于南田镇主干道疫情防控执勤点,将爱心夜宵交给执勤干部和民兵,这一举动温暖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田镇取消春节休假,紧急调配由基层干部、村级干部、网格员、民兵组成的执勤小组,实行24小时不间断轮班制度。其中,大部分干部被安排到车流量较大、人流量较多的大南线路口。据了解,送餐的群众通过微信得知,零下5摄氏度的寒冷冬夜,有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只为了守护一方平安。该群众本就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因此萌生连夜送点心的想法。

  防疫情,有温情。“这暖心的一幕,只是一个缩影。”该卡点基层干部表示。连日来,不断有热心群众、志愿者纷纷给一线干部送来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也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新的力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