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党员在身边|石门村党员先锋队 守好“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30日,铜铃山镇石门村党支部自发组织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活跃在石门村的街头巷尾,投身疫情抗战一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他们是疫情排查员、宣传员,还是设卡卫兵,为疫情抗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先锋队协助网格员,严格落实“两清单、三锁定”机制,对村民及外来省亲人员的亲朋好友仔细询问,尤其是武汉或湖北暴露史人员和确诊或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以“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开展地毯式搜查,排查208人,湖北相关人员2人,在家观察隔离5人。

  他们每天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倡议书;拿着铜锣、小喇叭用普通话、方言双语宣传疫情防控,号召大家没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同时,劝说大家不要集体聚餐,在大家的全力劝说下,取消铜铃山镇石门村第七届文化礼堂文化节,延迟喜宴2家。减少村民集体活动和相互接触机会,做好群防群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石门村是铜铃山镇的东大门,村干部自发,协同公安局、交通局、镇卫生院,在入村口共同设置疫情检测点。对所有通过车辆进行量体温、身份登记、询问来由等信息。截止目前,石门村卡点,检查车辆266辆,515人。预备党员郑式忠说:“疫情抗战在前,党员作先锋,我们要守好这‘最后一公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