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税务局响应“红色集结号 ”奔赴战“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依可 张颖达)“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我们党员干部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冲在前、干在前,积极响应‘红色集结号’。我们是税务干部,也是党员,关键时刻不能退缩!”文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林毅同志在党员冲锋队上岗前动员道。

  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关于“强化管控责任、推动担当作为”的相关号召,该局基层党员自发请战,由局长带队,精选党员骨干力量组建了一支20人的党员冲锋队,主动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日,该党员冲锋队正式成立,各党员干部主动认领一线卡口岗位,分批分班次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沿,按照“全员管控、不漏一人”要求,分别在文成县锦绣嘉园和龙溪花苑2个卡点设置检查工作岗。

  “文成县目前有确诊病例2例,均已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我作为党员干部,有义务、有责任冲在一线,和党员同事们一起构筑疫情防线。”刘婷是一名基层税务执法人员,在收到单位的集结号后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成为党员冲锋队的一员。据刘婷透露,他们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做好各卡点的检查工作,对所有进出小区的人员严格实行24小时管控,要求全部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发现不是本小区居住人员,一律予以劝返,对县外返回小区的住户全部采取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

  “除去卡点检查工作,我们冲锋队还要配合社区做好系列工作,对居家隔离对象进行监管、安抚和服务。”文成县局税源管理股长叶曙光说道,“每天出去工作前,我都会叮嘱家人和孩子不要出门,在家做好消毒工作。我们冲锋在前是为了让小家、大家更有保障。”该局党员冲锋队积极配合小区做好人员集聚劝导疏散、公共场所消毒等日常工作。同时,做到党员防疫“十个带头”,带动组织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防疫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文成县税务局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预防为主、高效处置”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局党委认真组织,精心部署,积极应对,动员全局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助力文成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较好的效果。”该局主要负责人林毅表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