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有声抗“疫” 广场舞大妈变身行走“小喇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管好自己、亲戚,带动朋友、邻里,协助村居工作人员劝导村民按要求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近几日,峃口镇街上出现了一个拉杆小音响,每天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营造了浓厚的防控氛围。

  原来,峃口镇的广场舞大妈们为了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出一份力,将暂时闲置的“宝贝”音箱无偿提供给村里使用,让它们在疫情防控宣传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平常一天不跳都难受,现在情况特殊,姐妹们都积极响应号召,少出门、少聚集。”张大姐笑着说,“反正音箱放着也是放着,为什么不为防疫宣传做一点贡献?”疫情当前,大妈们的防范意识也随之增强,主动拿出音响,使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内容飘进千家万户,让防控意识“入脑入心”,广场舞音箱俨然成为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据了解,除了贡献出音箱外,峃口镇五十多名广场舞大妈们还当起了“宣传员”,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宣传,为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