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党员在身边|党员毛定样:“有事,尽管拨打前台电话,我们一直都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泉)2月2日清晨6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巨屿管理所所长毛定样不同于往常从家中暖洋洋的被窝醒来,而是值守在巨屿镇瑞豪酒店前台,偶尔靠躺在一张不到1米的硬沙椅上休息片刻。

  自从此次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毛定样一直坚守基层所值班备勤岗位,做好基层站所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配合巨屿镇疫情防控应援救援工作。1月31日,当他得知巨屿镇亟需调遣干部到集中隔离点应援时,作为一个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当即自告奋勇报了名。毛定样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资规精神”深深感动了基层站所的同事,该所全体党员都纷纷报名,加入“一线战场”。

  2月1日,毛定样被分配到巨屿镇瑞豪酒店执行集中隔离点应援任务,从早到晚,他陆陆续续接待了25名疫情被观察者,大至腿脚不便的七旬老人,小至仍抱在怀里的咿呀学语孩童。每接待一位,他都会悉心安慰他们,“有党和政府在,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请你们放心休养吧!有事,尽管拨打前台电话,我们一直都在!”集中隔离点的工作,除了一天记录两次体温情况,还要负责一日三餐或夜宵的配送等。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涌现了一个又一个像“毛定样”这样的“红色资规铁军”,他们毅然决然选择放弃休假,组建党员冲锋队,有的配合县防控指挥部投入“一线战场”应援,有的到县域农贸市场、餐饮酒店等地检查野生动物疫源防控,有的服务于机关内部人员、办公室疫情防控自查,还有自发报名争当参与小区“守卫兵”......他们充分发挥的是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尽情展现的是一马当先的“资规铁军”精神。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