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落实疫情期间出行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元豪)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紧急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最新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育民、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建华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的通告(第1号)》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做出部署。

  郑建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落实居家各项举措,并动员亲属服从管理,做坚定执行者、依法推动者、带头示范者、严格督促者、宣传引导者,为全县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郑建华强调,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县委部署安排,按照《县人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履职,全力协助县委开展疫情期间有关区块居民出行的管控工作。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做到领导带班、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政令畅通。要更加严明疫情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各项决定和管理,以实际行动汇聚疫情防控的人大“正能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