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清廉文成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通报如下:

1

黄坦镇富岙村党总支书记徐仲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

  自县委县政府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黄坦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但富岙村党总支书记徐仲斋未按要求参加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贯彻不执行,存在思想不重视、行动不迅速、履职不力问题,未能有效开展本村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月1日,徐仲斋受到免职处理,并接受进一步调查。

2
大峃镇周村社区驻村干部汤裕仁党总支副书记周月取对隔离对象信息未掌握、跟踪管控不到位问题。

  2020年2月1日,县督查组督查发现大峃镇周村社区朝阳新村居家隔离对象周某某登记隔离观察开始时间为1月18日,而管控干部汤裕仁、周月取至今不知道周某某详细实际住址,也不知周某某有无共同居住人;同时,督查发现管控干部汤裕仁、周月取对周村社区朝阳新村居家隔离对象赵某某回文时间调查不准确,致使过早解除隔离,管控期间其家人多次外出办事,造成不良影响。2月2日,汤裕仁、周月取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
巨屿镇潘岙村驻村干部黄文瑞对居家隔离对象管控不到位等问题。

2月2日,督查组在巨屿镇潘岙村督查时发现,该村居家隔离对象郑某某在室外活动,以及该村仍存在村民聚众打牌、聚集聊天等情形。巨屿镇潘岙村驻村干部黄文瑞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责任。2月3日,黄文瑞受到记过处分。

4
珊溪镇井源村党委委员林日革对居家隔离对象管控不到位问题。

  2月2日,督查组在珊溪镇井源村督查时发现,负责管控该村居家隔离对象刘某某一家的珊溪镇井源村党委委员林日革不在现场,以致隔离对象处于无人管控状态。2月3日,林日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针对上述4起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高度警醒,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系民生健康、关系公共安全、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自警、自醒、自重,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担当履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从快核查处置,对典型案例要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切实把纪律要求立起来、严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