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返工、返校、返岗”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 2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返工、返校、返岗”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县领导章寿禹、李标、毛伟新出席会议。

      会议对“三返”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章寿禹在会上指出,要明确“三返”时间只能压后不能提前,要持续开展“三返”人员动态排查,所有用工单位要签订承诺书,所有用工单位要落实清单化管理,所有企业开工要采取申报审批制,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责任,“三返”单位日常管理要细之又细,要实行乡镇、主管部门条块责任捆绑制度。

      章寿禹指出,做好“三返”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的一场关键性战役。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上下协同联动、左右密切配合,共同把“防回流”工作落细、落实、落严,坚决筑牢我县“防输入”的铜墙铁壁。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