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疫”线中彰显党员本色:一杯热姜汤,暖身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颖)2月4日,阴雨连绵,路口的寒风凌冽,然而,周壤镇的党员干部们却一如既往地值守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入口设置执勤点,切断“输入性”传染源,全力为村民织好安全防护网。

  “来来来,各位同志快来喝点红糖姜汤,这阴雨天的,大家好暖暖胃、驱驱寒,我们在里面加入了生姜、红糖还有板蓝根,祛寒效果很好的。”在大坑村党支部书记廖金直的带领下,妇女干部们提着暖水瓶走进了各路段疫情执勤点,瓶中装满了现熬的姜汤,她们在杯中倒满了热腾腾的姜汤,并送到在寒风中的值勤人员手中。疫情无情,人有情。这情暖疫情防控一线的一幕从疫情防控升级以来就在周壤镇各村路段疫情执勤点“上演”。“他们为了我们村民的健康,日夜驻守值勤,非常辛苦。我们就把妇女干部组织起来,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大坑村党支部书记廖金直说。

  “我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惧病毒危险,放弃跟家人团聚的时间,克服恶劣天气、物资缺乏的困难,只为守护群众安全。有了她们这一碗热腾腾、暖乎乎的姜汤,我们心里暖得很!”疫情执勤点工作人员感动地说道。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