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最新!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第6号)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温州疫情防控“25条”紧急措施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对全县门诊部、诊所(含中医、中西医结合)实行暂停营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正式解除之前,全县所有门诊部、诊所(含中医、中西医结合)一律不得开展诊疗活动。

  二、民营医院在大门口醒目位置张贴“本机构不设发热门诊,不接待发热、咳嗽病人诊疗”的告示,门口设置预检分诊,对所有进入机构的人员(包括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询问其两周内的旅行史、居住史、密切接触者、疫区暴露史。对有发热、呼吸道症状的患者,嘱其戴好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县人民医院就诊,不得擅自对以上人员进行诊治。

  三、县卫生健康局要加强监督管理,会同公安部门,对拒不停业、不配合、不执行的一律依法处置,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对造成疫情传播者,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全县所有门诊部、诊所应迅速通知已预约的病人暂缓就医,明确告知市民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村卫生室要及时将发热病人按规定程序上转。县内其他医疗机构要统筹人员力量,全力满足群众诊疗需求。

  五、倡议所有门诊部、诊所、村卫生室医务人员积极投身此次防疫工作,及时响应县卫生健康局号召,踊跃参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体温查筛卡口等医疗保障工作。

  六、举报电话:12345。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