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一身“城管蓝”坚守防疫最前线 为群众竖起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面对严峻的疫情态势,县综合行政执法珊溪中队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舍小家顾大家,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秩序维护工作。

  “大爷,现在疫情传播力很强,你看商店都不营业了,街上没什么可转的,早点回家吧,我这有口罩你先带上。”在珊溪镇新建东路的大街上,珊溪中队队长罗沙沙正在带领一线执法队员巡查执法。

  “从疫情开始就没有休假,一直战斗在第一线,年纪最小的队员才22岁,也从来没有叫过苦,喊过累。”在大桥路大街上,罗沙沙告诉我们,“你看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队员们出来8个多小时了,大家没来得及吃一口饭、没喝一口水,要不间断在全镇范围内巡逻,广播,哪需要我们,我们就上!”

  当前条件下,队员吃饭也成了大问题,他们或蹲着,或站着,以风尘为佐料,对付一口又匆忙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值守。“家人一直担心,我们每天在外巡查,入户宣传,感染的风险太大了,可我们穿着这身制服,使命担上肩,哪能怕?群众在后,制服不脱,我们不退!”

  天色渐渐暗下来,夜也渐渐深了,队员们还在各个点忙碌着,此时,一位戴着口罩,提着水果的群众快步朝执勤人员走来。“你们太辛苦了!赶紧吃两个水果,歇一歇。”这名群众不停地往执勤人员的手中、兜里塞水果。正在执勤的队员们还来不及反应,群众便匆匆离开,“特殊时期送来的特殊水果,有特殊的甜味,这水果代表了我们的工作是被群众理解的,这让我们非常感动。”

  珊溪执法中队的每一位队员拼尽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不管他们是谁的父亲,是谁的丈夫,是谁的孩子,在此刻,他们都是珊溪的英雄,在寒风中决心为亲人建起一堵最牢固的“安全墙”。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