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来自海外的暖心鼓励!法国友人写中文信为中国防疫工作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我们相信中国政府,还有这么多优秀的研究人员,一定能很快战胜病毒的。”近日,在法国生活的文成籍华侨高女士收到了一封来自法国人写的中文加油信,为中国防疫工作加油鼓劲。

  据高女士介绍,该名法国人名叫“Michel”,是一位50来岁的中年男性,这封中文信是对方托人一字一句翻译写出来,然后亲手交给她的。高女士说:“看完信后我十分感动,我发现周边的一些法国人是很关注中国疫情的,也时常会和我女儿交流我们家乡的防疫工作,他们和我一起都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温州加油。同时,我们在外华侨都希望家乡的人们能够健健康康,尽量待在家里少出门,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够平平安安,早日度过这个难关。”

加油信内容: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

  最近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你们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某些法国媒体及法国种族主义者攻击的对象。作为法国人,我对这些粗暴可耻的言论表示愤怒和遗憾。

  我相信中国有非常优秀的研究人员及尽职的医务人员,他们会以十分有效的方式尽快防止病毒扩散,并最终战胜病毒。目前你们正在经历一段困难时期,希望你们加油!

  我和你们一起加油!我和你们在一起!

                                                                                                                                                                                                                                                                                            Michel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