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喂鸡喂鸭、拔菜送菜 党员“跑小二”上门服务做好“红色代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一琦)为了让辖区内的观察人员能够维持正常的生活,在家、在集中隔离点能够安心进行隔离,黄坦镇的党员干部们,不约而同都当起了各观察对象的“跑小二”,一天24小时待命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

  为民服务学十八般农技

  隔离群众:“我家的鸡鸭养在山上,现在没人喂了,怎么办哦?”

  隔离群众:“我菜地里的菜还没拔掉,要赶紧拔一下。”

  自觉在家隔离农户将一个个现实问题摆在了黄坦党员干部的面前,面对百姓不出门便办不了事,出了门又可能有感染风险的两难诉求,黄坦镇“党员先锋岗”的党员自发包干认领,拌饲料、喂鸡喂鸭、拔菜送菜……打消了居家隔离户的后顾之忧。

  为民解忧速递“有求必应”

  除了居家隔离的对象,还有集中隔离的对象值得关注。

  “集中隔离点有孕妇,急需孕酮和叶酸。”

  “紧急,我这里的隔离对象颈部增生已经好几天没睡好觉了。”

  “求救求救,我这隔离点有婴儿急需要奶粉。”

  为了满足这些迫切的需求,党员吴旭光自愿担起了采买的重任,一个电话随叫随到“有求必应”。克服黄坦至大峃往返的距离,克服多家药店采买的麻烦,克服物资短缺的窘境,吴旭光想尽办法、自掏腰包采购物资为隔离对象送去“安心”。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黄坦镇党员干部热情服务群众,不仅有“党员先锋岗”队伍上门服务,还有甘心当群众“跑腿员”的党员干部。他们工作耐心细致,充满人文关怀,为群众提供各类服务,让疫情管控有了“温度”。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