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热心群众每日坚持给一线防疫人员送早餐:要让他们准点吃上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赵敏)  春寒料峭,落雨的初春显得格外寒冷,各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值班备勤,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里挂在心上。

  2月6日上午7时,樟台村党员翁建敏将热腾腾的早餐送至卡口,为夜班值守人员驱散一夜的冰寒。自该村设立卡口以来,翁建敏便每日从凌晨开始忙活,只为了确保卡口值守人员能准点吃上早饭。他说:“疫情来了,我们都有义务共同抗击疫情。大家都这么辛苦,特别是卡口值守的人员,要彻夜不睡地紧盯卡口,防止出现意外,他们饭点都不是很规律,就想做点早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60岁的村民陈爱月每日烘烤好红薯,交由党员送至卡口。“天冷,吃点烤红薯可以暖暖身子,他们这样只是睡在帐篷里,太累了。”

  市民群众用默默的用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还有很多、很多,樟台村党总支书记周发言动情地说:“群众为我们考虑这么多,我们也不能辜负群众的期盼,一定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进行,各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的背后,是万千群众组成的强大后盾!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