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县政府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全县父老乡亲们: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打破了春节应有的祥和与安定,牵动着我们的心。为了守护文成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委、县政府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全县上下一心、同轴运转,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村自为战”、主动报告旅居史、主动取消聚会安排,自觉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积极克服生活不便、宅在家中,为守护家园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广大文商、华侨、企业、热心人士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万里驰援,用各种形式与我们并肩作战;广大基层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舍弃“小家”、守护“大家”,毅然逆行、日夜奋战,用辛勤付出汇聚起祛除寒“疫”的浓浓暖意。在此,让我们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到了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为了进一步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决定“居家两星期,度过危险期”,全县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截止时间由原2020年2月8日24时延长至2020年2月15日24时。我们深知,宅家的日子很艰难,大家都有些烦躁了、厌倦了,但正是这个你们待腻的家,已然成为一线工作人员“想回但不能回、想回但不敢回”的家。居家是最好的自我防范,居家是最大的工作支持,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在家“宅”的再久一些。你们居家的时间再多一天,你们的亲人、朋友回家的日子就能更早一些。树欲静而风不止,此时此刻,我们容不得丝毫大意、掉以轻心,稍有不慎先前的努力都将前功尽弃。我们唯有咬牙坚持,做较长时间的准备,才能早日摘下口罩、在阳光下自由呼吸。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守望相助,就没有跨不过的坎。面对重大疫情,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与全县父老乡亲们手牵手、心连心、在一起。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推动,有全县40多万父老乡亲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

  中共文成县委

  文成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6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