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党员在身边|党员刘国明:化身红色“暖心员” 巧妙化解“学习危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瑞芬)“大叔,我把菜给你们送来了,今天在家感觉怎么样?有什么需求尽管提,不要跟我客气。”2月5日,玉壶镇党员刘国明又像往常一样给住在外村村山顶上的居家隔离户送去生活用品。

  在询问中,刘国明得知大叔在温州中学读书的小儿子2月1日就开始网络学习了,由于被隔离且老家里没有设备和学习资料无法正常开展学习,导致学习被耽误许久。得知此事,他毫不犹豫,立马下山把自己的电脑和孩子需要的学习课件打印带上去给他,又耐心地教他使用热点进行网络课堂学习。

  “哥哥,真是太感谢你了,要是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要耽误多少学业。”孩子不停地向他表示感谢。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玉壶镇组织党员化身为像刘国明一样的红色“暖心员”,或为留守老人送菜、送必需药品,或为居家群众修理家具,或为隔离对象进行心理疏导……通过暖心行动,既防控了疫情扩散蔓延,又解决了老百姓居家隔离的生活困难,使隔离人员的心暖了,配合防疫工作的积极主动性提高了。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