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陈善达:他乡是故乡,我要上“战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在疫情发生以来,家住瑞安的玉壶镇司法所所长陈善达来不及享受短暂的新年团聚喜悦,便匆匆地拿上几件换洗的衣服,驱车第一时间赶回了玉壶镇。在得知集中隔离点需要人员驻守时,作为派出机构的一名基层干部,他二话不说,主动请缨,要求去最前线的集中隔离点。

  “虽然我是瑞安人,但是自从工作后,在玉壶的时间比在家的时候长,玉壶就像我的第二故乡!”在集中隔离点,时常要三班倒,有时候要通宵值守,第二天回去的他累地倒头大睡,父母打来担忧的电话,一再嘱咐他注意安全,但是他却从来不敢跟父母说他去了最一线。他利用多年的基层司法服务经验,给隔离观察人员提供思想辅导,为集中隔离观察人员测量体温、送饭、做好日常信息登录等。

  玉壶镇像陈善达这样的干部还有很多,他们看似“异乡客”,在小家和大家之间选择了回到一线,早已将自己融入了基层这个大家庭。“从来没有想过当逃兵,这场战役,我们会拿出玉壶铁军精神,打一个漂亮的战役!”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