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侨商共唱疫情防控“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在玉壶镇疫情防控宣传中,有这么一群人格外吸引眼球,在玉壶镇大街小巷,一台台私家车上车头、车尾上挂上了宣传横幅。“因为爱你,离你两米”、“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热爱生命,全力以赴”……在这个特殊时期,玉壶侨联、商会成员把自己的车“装扮”成了宣传车。因为玉壶镇在家多为老人,侨联主席王夏叶自己录制了玉壶方言版的宣传音频,导入小喇叭上,宣传车走遍玉壶镇每个角落,侨联、商会的宣传“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镇侨联积极与海外华侨沟通,为热情捐赠物资的华侨、社团提供服务,搭建爱心捐赠桥梁。为关卡值班人员送口罩、防护手套、物资。镇商会发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除必需品商铺,全部关闭店门,商会成员还为一些基层干部捐赠口罩。侨联、商会还组建宣传志愿队,发放宣传手册,在各自微信群内,及时发送疫情新闻、回复群众咨询、关心的问题。

  据悉,玉壶侨乡依托“侨联”、“商会”两大载体稳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挖掘侨乡资源,广泛发动“侨联”、“商会”成员,积极开展自查并协助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增强社会群策群防意识。“玉壶镇是百年侨乡,侨联、商会是玉壶镇重要的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老人对他们比较熟悉,让他们做宣传是最合适不过了!”玉壶镇相关领导介绍道。通讯员:赵巧巧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